加入書籤 | 推薦本書 | 返回書頁 | 我的書架

頂點小說 -> 網遊小說 -> DOTA2之翻盤

二十一:隨機應變

上一章        返回最新章節列表        下一章

“這卡爾你是想打中,還是給god打四?”皮鞋對於我突然的一選卡爾,眉頭有些顫抖。

我摸了摸頭:“呃,打中。”

液體一二選給到牛頭潮汐,MC的絕活西瓜皮,GH的核彈牛頭。

奇蹟哥是不可能玩中單潮汐的。

KKY也是相當尊重唯一真神Fy,先後兩手ban掉小強加拉比克,這兩個都是血克潮汐的英雄。

我們二手再點鳳凰。

“三號位都出了,要不先出大哥?大聖可以吧。”我看向Ame,他點了點頭

然而液體下一手就ban掉了大聖,我們最後商量了一下,選出大哥混沌。

這一手其實是我們的訓練體系,因爲混沌這個英雄別說打大哥了,出場都很成問題,但他線上強勢,續航夠而且身板硬。笨是笨了點,但前中期的打架能力很足。

液體連點VS加美杜莎,天梯無賴上分二人組。

Yang:“臥槽,Med配VS。這液體以爲天梯上分呢?”

我手撐着下巴,這下有點棘手了。因爲Med血克混沌,雖然改版以後,美杜莎的蛇已經不能秒清CK幻象了,但她厚實的身板、分裂箭和石化凝視還是很剋制混沌這種幻象系肉核,更不用說Liquid還爲她配了個極品工具人VS。

Fy想了想:“要不我拿卡爾打四,你選個電狗或者火槍?”

我搖了搖頭:“液體下一手必ban電狗。”

果然,KKY彷彿聽到了我在說話,直接禁用弧光守望者。

火槍對線打美杜莎還可以,但選出來配我們的陣容就有點四不像了,而且液體還有個大哥沒出,萬一來個藍貓之類的給奇蹟哥,Matu拍拍屁股去玩優勢路美杜莎,那我們團戰可太難打了。

“藏一手吧,先出三。皮鞋給你個人馬。”我點出半人馬戰行者,能在美杜莎開大的時候護一手陣型。

Yang欣然接受:“可以。”

“煒哥,要不你來個五號位鳳凰吧。”對面潮汐牛頭加美杜莎,打起團來太強了,我沒辦法,只能在五號位上下點文章了,打團厲害的醬油屈指可數,鳳凰算是一個。

xNova同樣點了點頭:“嗯,好的。”

饒是如此,看看我們前四手陣容,混沌、卡爾、人馬、鳳凰……我打冰雷的話輸出不夠,打火卡的話…有VS在,我還真不好甩太多技能。怎麼辦呢……如果卡爾打四的話,中單我玩誰呢?火女有爆發但不穩,火槍和陣容不搭……

備用時間還剩40秒,我略微有點僵住了。液體這一盤的BP很有東西。

Fy看出了問題:“可惜大小猴子都沒了,不然小猴子還能打一打。”

皮鞋點頭:“這Med把人關住了啊,還有個牛頭,太克幻象繫了。”

幻象?

我一拍腦袋,對啊,差點忘了,混沌可不止這一種玩法啊。

備用時間僅剩5秒,我點出最後一個英雄。

【荒邪之獄的牢獄城牆,可不是我怒火的對手。】

恐怖利刃。

隊友皆驚。

Yang虎軀一震:“臥槽,TB?不會要我拿混沌打三吧?”

我笑了:“想啥呢,你玩人馬,god打ck。”

Fy一下子就懂了我的意思,點了點頭若有所思:“哦,你是想讓我出A是吧?”

“對。”

美杜莎是血克幻象系沒錯,但TB的幻象質量高,真身甲高,變身站擼也絲毫不虛一姐,再來個A杖混沌,一輪齊射下去,潮汐也得丟半條命。

只要我們能處理好牛頭,TB一個人就是一支軍隊。

接下來就看Liquid的最後一選了。

【瘟疫法師。】

液體拿出Matumbaman的經典綠色系英雄,NEC。

大哥NEC打人馬,能保持線上優勢,團隊裝出得快。這把液體就是赤裸裸的四保一啊。而且B,一個斬直接讓他換不出血。

嘶,這手選人,KKY啊……果然薑還是老的辣。

分人如下:

天輝(PS):TB(Ame),卡爾(ONE),人馬(Yang),混沌(Fy),鳳凰(xNova)。

夜魘(Liquid):u),美杜莎(Miracle),潮汐(MC),牛頭(GH),VS(KKY)。

中路是我久違的對手,奇蹟哥Miracle。但比較遺憾的就是這把我們的英雄沒什麼花裏胡哨的,純拼補刀。我玩冰雷卡打續航,美杜莎等級高了直接推線打野,對線沒什麼看點。

也許在觀衆眼裏,我這手一選卡爾是打算用暴力火卡來呈現一場難忘的連招盛宴,來叫板第一卡爾使用者Miracle,但這個TB點出來,就註定我是在往大骨灰工具人的冰雷卡路上越走越遠了。

在場外來看,冰雷卡觀感不好,但比賽嘛,贏纔是關鍵。

“臥槽了,這馬桶哥是喫了X麼?一直餵我喫大便。”對線剛過五分鐘,皮鞋就已經開始嚷嚷起來難打了,但沒辦法,四號位CK幫不了他太多。

“牛頭不見了。”Ame話音剛落,一個溝壑直接封住了皮鞋的回頭路,人馬連喫NEC兩個“大便”,最後被VS一發錘帶走。

皮鞋長嘆一聲:“啊,玩不了了,我打野了,你在線上混吧。”

“可以。”既然正主都發話了,FY也不好意思不吸血。

“上路加速。”

六分鐘上路的符,我叫Fy過來控了,因爲中單是個卡爾,所以他這把出了鞋瓶,而且四號位CK基本不點被動,魂戒不太好用。

Fy拿到加速後動了心思:“找一次美杜莎吧,他應該很肥。”

上路NEC單打人馬無壓力,VS早早沒了蹤影,不想也知道是去屯礦了,現在入侵野區肯定會有收穫。

“來了。”xNova聽到隊內決策直接插好野區保護眼,TP來中,五級Ame三繫帶進野。

三人開霧,沿着上路往中間插,如果抓不到美杜莎我們就直接包上塔。

“破霧了!”Fy混沌立即開啓加速,轉角遇到愛,結果臉上是個VS。

蚊子再小也是肉,我們三人帶走VS後轉推上路一塔,馬桶哥待我們殺完人之後就沒了蹤影,應該是有所防範TP走了。

“拔完塔衝野區做視野吧,不能讓美杜莎太開心了。”皮鞋一邊頂塔一邊想着幹完美節奏的奇蹟哥。

9分鐘破掉上一塔,對於極度依賴野區資源的med來說是致命的。

【夜魘軍團全面加固。】

液體開啓塔防,我無意識往上走了一格,狀態欄裏拖了個debuff。

嗯?NEC還在裏面?

我立刻報信息:“兄弟們,NEC在裏面,他們好像打算守啊。”

MC潮汐直接TP一塔。

Yang當機立斷:“走走走,傻子你可以逼一波下啊,這潮汐T的上。”

嘣——一格溝壑將我們堵在了一邊,美杜莎和VS繞後殺出,NEC從林子裏走出來,液體瞬間五人集結。

“走走走,能跑幾個是幾個。”Yang人馬直接開大跑路,但被VS換回,潮汐和MED雙雙交大,人馬混沌脆得和紙一樣。鳳凰飛到邊緣TP,被NEC大招直接留下。

四個人只走了我一個卡爾。

點了點美杜莎的裝備,11分鐘,假腿瘋臉單刀。

沒看完?將本書加入收藏

我是會員,將本章節放入書籤

複製本書地址,推薦給好友好書?我要投推薦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