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的淚在看到消息,就立刻金蘭拉,把臨風拉過去了。
臨風一到,自然就跟槿言對上了。
有臨風這個對手在,就足夠槿言應付了。
當然幫戰是屬於羣戰,幾十人甚至上百人打在一起,除非是被拉開距離,不然是沒有所謂的一對一的,反正就是混戰狀態,可能幾人同時打臨風,也可能這邊幾人同時去打槿言,反正最後打到哪邊人越來越少,那人多的就直接壓制了,勝負就明顯了。
而如果雙方差距大的話,就可能直接一方堵另一方到復活點了。
由於宣戰狀態是沒有安全區的,所以即使是復活點也是‘戰區’,一復活就馬上又被殺了,因爲人物復活本身就殘血狀態,這個時候除非有支援救場,不然要麼不斷躺到宣戰時間結束,要麼只能躺着傳到位面去躲着……
這就是所謂的埋復活點,可以說是最慘的敗績。
不過實力都夠強的沽字和夜字,一般是不會出現誰堵誰復活點這樣懸殊的差距。
但這次沽字的主力不夠,即使有臨風的加入,還是有些落於下風了。
他們也沒叫來聯盟的幫忙,畢竟他們聯盟目前只剩下三個幫了,而夜字那邊的聯盟依舊是四個幫,真的聯盟對聯盟,也是臨風這邊喫虧。
而目前佔上風的夜字,自然也不需要用到聯盟的幫助。
臨風和槿言打着,不知不覺有些離開了混亂的羣戰點。
此刻臨風的血量明顯的不如槿言,就算是一對一的情況下,臨風也很難贏得了,結果不遠處居然還有一個小號給他丟暗器……
由於對方是小號,加上身上也沒帶流毒的心法,暗器中沒有帶毒,那傷害自然是可以忽略不計的。
所以他繼續和槿言打,結果那個小號又接連丟來兩枚暗器……
儘管不知道那是不是敵對的小號,但敢這麼在一旁找事的,他也不會跟着客氣,快速突進過去,直接一個飲血就讓那個小號躺了,而他血量也一下子回滿了。
這下他和槿言,明顯是他佔上風了。
被臨風飲血的小號是小槿,也就是葉莫軒的小號。
而他開紅一直給臨風丟暗器,也是故意的,他想引臨風來飲血他……
他可是臨風的人,當然是幫着臨風的。
更何況槿言是他仇人,他沒理由看着槿言打贏臨風這麼威風吧,自然更要幫着臨風了。
其實槿言把自已的徒弟帶過來,並不是真的要拿來當飲血怪。
因爲是宣戰,雙方都不需要開紅,所以把徒弟帶過來也不會被誤傷。
結果他的徒弟居然自已開紅,接連給臨風丟那根本沒多少傷害的暗器,最後還被臨風給飲血了……
而如今他和臨風的局面,直接從他佔上風變成臨風佔上風。
不過槿言的隊友很快就有幾個過來幫忙了,而臨風這邊也來了幫手……
這裏成了第二個幫戰點,人數上相比第一個幫戰點要少,卻也打得激烈。
兩個幫戰點距離也是比較近的,而葉莫軒就近復活後,又騎馬過來了。
他扔是給在人羣裏的臨風扔暗器,一次不夠扔兩次,兩次不夠扔三次……總之引得臨風過來飲血他就對了。
臨風不知道那小號是敵對的還是趁機湊熱鬧的無關緊要之人,但有一點明確,就是一直盯着他扔暗器,雖然小號扔出來的暗器到他身上沒多少傷害,但他也不會任由着,尤其在血量不多而又沒奶媽及時給他回血的時候,他會趁機追上那個小號,然後一個飲血過去,當是給個教訓也好,又或是免費的‘回血藥’也成。
總之在那個小號的間接幫忙下,臨風到現在都沒躺過,反而槿言躺了一次……
不過人數上的差距,加上主力在的不多,沽字面對夜字還是顯示喫力,但也不至於一邊倒就是了。
這場幫戰打了大約半小時,還沒準確分出勝負時就不得不散了,因爲盟會戰要開始了。
一邊是帝王州的總舵聯盟,一邊是寒江城的總舵聯盟,總不能因爲這場幫戰就全部放棄盟會戰。
況且這周的盟會戰是帝王對寒江,水龍對萬里,到時在盟會區他們還是一樣有得打。
雙方陸陸續續走人了,只剩下零散的幾個還在打。
而身爲槿言的徒弟,葉莫軒當然是跟着槿言離開。
這次這麼暗中幫着臨風,他怕是槿言會有所察覺,於是主動扮可憐、變乖的——
小槿:師父,我本來是想幫你一起打臨風,結果沒那個實力,反倒被他殺了幾回,我真的好慘。
小槿:我是不是拖後退了?你怪我吧,雖然我心靈脆弱,但爲了師父你,我一定能承受的。
至於槿言這邊,他所在隊伍也在爲這事議論着——
別隱身好不好:那個小槿就是我們槿言大大收的徒弟?確定不是敵對派來的臥底?
那你別爆天星:我也感覺到了,他分明是在給臨風送飲血的。
一曲東流:我差點忍不住去把他飲血了,給敵對飲血不如給自已飲血對吧?但考慮到他是槿言的徒弟,就眼不見爲淨了。
那你別爆天星:槿不出來說一聲?
別隱身好不好:我比較好奇他怎麼就突然想收徒了?還有那個小槿到底是隱藏大號建個小號玩的,還是真萌新?
一曲東流:我更好奇素雪不介意嗎?要知道徒弟上位的818可不少。
……
在幾人陸續說了一些後,槿言也出聲了——
槿言:總之你們知道他是我徒弟就行了。
別隱身好不好:這一句聽起來怎麼有點警告的意思?
那你別爆天星:蠢,是護。
別隱身好不好:你才蠢!!還有你說的跟我說的有什麼不同?警告我們不要動他徒弟,這跟護他徒弟有什麼不同?
那你別爆天得:所以說你蠢。
一曲東流:又來,你們天天吵不膩嗎?還有要這麼吵,拜託你們把id改改,頂着情侶id這麼相愛相殺真的好嗎?